close

良性位置性眩暈

這發生在大約10年前我。我低下頭來睡覺正常的一天後,盤算了!我有我曾經最暴力和​​令人不安的頭暈回合。我的眼睛滾落失控室紡強烈,足以讓我嘔吐與頭暈,一圈又一圈。這個初始的情節之後,我繼續有一陣陣的頭暈,每當我將永遠在我的右側或突然移動我的頭。

經驗,如果這聽起來很熟悉,那麼你可能有一個條件,稱為良性位置性眩暈(BPV) 。這是一個條件,我看到我的做法相當定期。雖然它通常是令人痛心的折磨那些不認真,是很容易治療。

血壓變對錶異主要是由兩點區別。

1。頭暈與血壓變異性總是與頭部或改變體位的運動。

2。血壓變異性頭暈有一個疲於奔命的質量。頭暈是最激烈的運動後立即,然後消逝。

內耳結構,給我們一個重力的位置感。這些結構的半規管。到另一個垂直於每個耳朵有三個運河。這給我們的位置感的三個維度。運河充滿液體和內襯內的液體懸浮顆粒的運動敏感的毛細胞檢測。拾起他們過去的粒子流的毛細胞運動。在這樣的頭部運動檢測和我們成為在空間感知方向,即使我們的眼睛是閉著的。

有理論,造成血壓變異性的劇烈眩暈,當小禮服專賣店顆粒粘在一起,形成團塊。團塊內的半規管和過度刺激毛細胞,因為他們過去他們移動的巨石像。沒有人知道一定是什麼觸發叢形成,但它常常與最近感冒或過敏反應。

Epley的演習是治療我建議我的病人,因為它是簡單的執行,通常清除頭暈一兩天沒有問題需要服藥。

必須做的第一件事是評估哪個耳朵的影響。一般嚴重的頭暈,眼睛滾動重複的旋轉質量。我告訴我的病人,要注意房間似乎哪個方向旋轉時頭暈。如果它似乎旋轉到右側,然後右耳問題。相反,如果紡紗到左邊,那麼它的左耳是一叢叢。以正確的順序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一旦發現對戒問題方面的所有要求。

EPLEY機動

下述步驟將右耳頭暈的人。

步驟之一。(頭部後仰,右旋轉)躺下你的背部,讓你的頭掛在床沿,使頭轉向右側,使右耳指著地上向後傾斜。

第二步。(頭部後仰,左右旋轉)旋轉頭從位置的一個左直到左耳指向的地板。記住頭部應該也還是可以延長一些。

步驟三。(身體旋轉左)旋轉,直到整個洋裝小禮服哪裡買身體向左側躺在用鼻子指向左側地上。

步驟四。(坐直)在一個三從位置連續運動的上升,直到坐在床沿。

執行這一系列動作一次或兩次,一天一個星期

是所有有給它

幫助提示:

動作通常會誘發頭暈的每一步。不要急於通過的步驟。等待頭暈完全消退,在移動之前的每一步。重要的是做這個動作後立即躺下。我通常建議做此過程中,清晨,也許中午再次,然後不要再等到第二天。

如果做得正確的,它應該只需要三四天,直到症狀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暈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