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內耳感染開始喜歡這個...

我正在做的工作在我的電腦桌,並認為通過我的頭“潮”第二,像有人推我的頭一邊。

我停下來一秒鐘,心想......“的Wooo,頭暈目眩的感覺很奇怪。”並回到工作。

我覺得它再次發生,當天,我想同樣的事情。

好,第二天,它再次發生,而我在我的電腦桌我想同樣的事情......“woooo暈了。”同樣的感覺,就像我的頭,我也許是工作太辛苦了。

一個小時左右後,被推到一邊。

“每個人都得到一個頭暈的感覺,”我還以為我自己,但我的意思是像一次或兩次。這似乎是定期的到來。

這頭暈的“顛簸”另一天或2繼續。這件事發生後,當我遠離我的辦公桌上,現在它是一種感覺,我很熟悉。我提到這些頭暈的感覺,我的妻子,我越來越關注和她回答說:“我們得看購物中心。”

好第二天,我忘了什麼時候,突然增加的顛簸但更糟糕的是我裡面傳來異樣的感覺。

這是很難解釋,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就像你的胸部幾乎是顫抖。你的胸部內側。沒有什麼會是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它感到恐慌和恐懼。

我不得不坐下來,然後最終躺下。我的妻子和關注“告訴我躺下”。所以我做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好一點,所以我回來。但它回來了。這種奇怪的感覺通過我的身體湧動。

我記得我試圖把我兒子的三輪車一起和我都可以把重點放在我感到多麼奇怪。我的心會感到就像是賽車,我會感到臉紅了,但不是真的......所以很難形容!

好自行車並沒有得到完成。我不得不停止奇怪的感情增加,變得更糟了。

這是它的

。我迷路/前庭神經炎已經證明自己。它是與我保持了很久很久。

我覺得我有心髒病發作的。

如果你曾經閱讀三陽機車價格有關心髒病發作的症狀或聽到任何人描述的症狀,這是容易理解為什麼。

我在我的胸口有些疼痛。我有我的左臂的疼痛。我驚慌失措。我有這種感覺的恐懼。太可怕了,這是我的身體是賽車,心臟的衝擊,鮮血流淌,只是可怕的。

我完全忘了頭暈時有所增加,但不要緊。我所知道的是,曾​​經有點顛簸了一天幾次現在搖晃了一下,每20秒左右。

我從來沒有真正開發,不斷旋轉的感覺,像你這樣當你打開自己的周圍,為10倍,真的很快,然後停止。經典的眩暈感。

我頭暈是這樣......

每隔一段時間,我覺得好像有人將我的頭推到一邊,或向地面推下來。當然除了有沒有摸我的頭。

有時感覺像一頭大象,第二次站在我的頭,是壓力很大。

一個顛簸是最好的的方式來描述我頭暈的感覺。每個搖晃持續了第二次和他們發生的每20秒左右。

有時候,我山葉機車價格會去不再像大約一分鐘左右之間顛簸,。但是,它是永遠存在的。

我噁心,似乎幾乎是恆定的遭遇。我從來不吐了,雖然我差點一次,而在浴室裡。

這是我最初的情節。

有更多我的故事,但可以給你一個很好的概述你那些有這種疾病,我相信你可以識別。

有一些得到過這種疾病的人在10-14天。再有其他的人遭受超奇怪的症狀,情感,焦慮,疼痛等,幾個月如果不是幾年。

我的營養和健康的知識,包括膳食補充劑,更改和某些應用運動練習,我是能夠克服這種疾病。

當我開始真的用我自己的方案強,病情消退更快,我看到了真正的改善,在較短的時間金額超過正在發生之前

你可以克服你的病情。我證明。其他人都被記錄在案,也得到了這種疾病。因此,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暈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